啟發身心潛力心象訓練法



唯有真正的認識自己, 才能夠「刻意練習」, 善用大腦和身體的適應力, 每個人都能改善自身的技能,甚至創造出自身所沒有的能力,表現不俗。

投資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多閱讀, 來看書吧~

勸BUY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
商品介紹



以下內容擷取自 博客來



  • 譯者:李玉瓊
  • 出版社:大展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1996/08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一九五一年生。東京大學理學部畢業,同研究所碩士課程修了(專攻數學),同醫學部畢,美國加里佛尼亞大學留學。曾任三樂醫院健康管理科主任醫師,現任東京大學附屬醫院內科醫師。十八歲悟禪得度,並實際身體力行坐禪、瑜伽、氣功、東方醫學等多樣的能力開發。是日本首位一級速讀合格者,且曾在電視媒體公開表演「30分鐘讀30本書」的速讀能力。是唯一獲得日本文部大臣許可、生涯學習開發財團認定的速讀博士。曾經獲頒「每日21世紀獎」、「2001年提言獎」。是醫學博士,也是藥學博士。主要著作有『指回旋體操帶來頭腦與身體的奇跡』、『指回旋健康體操<實證篇>』、『栗田博士速讀法使你能力全開』等。

以上內容擷取自 博客來



媒體報導



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(28)日最後一天與黨籍立委會面,但最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仍未出席,也讓吳、王兩人今後的互動關係,是否出現心結,格外令人注目。

今日第4場吳敦義與黨籍立委茶敘,共有廖國棟、王育敏、楊鎮浯、陳宜民、賴士葆、江啟臣、許毓仁、林麗蟬等13人到場,4天總計跟28位立委會面。會中黨籍幹部由國民黨代理祕書長曾永權、組發會代主委李哲華等出席。

為了要強化國民黨立院黨團戰力,吳敦義從25日開始,一連4天與黨籍立委見面,原本第一天就要跟吳敦義見面的王金平,因另有行程無法出席,同時卻傳出因為聯繫時間過短,讓王有不受尊重的說法;至於未來兩人是否會聊聊,王金平表示,沒有這個打算,看看主席有沒有這個需要;可吳敦義則說,會在這四天中安排會面,兩人說法不一,最終王金平還是沒能出席。

其實吳、王兩人的互動關係,在主席選舉期間就一直備受關注,由於兩人政治屬性都屬於本土、南部、善於溝通協調,在選戰過程中王金平嚴守中立,而最終吳敦義卻能在主席選舉一輪過半,選後吳敦義能否全面接收王金平的的政治實力,格外令人矚目。

同時,在昨日又傳出親洪派的黨代表要在全代會上,貫徹不分區立委提名以兩次為限,被認為是直衝王金平而來,但也有是認為,題目出給吳敦義,要看吳敦義未來如何安排王金平,未來吳、王關係會如何變化,更值得令人關注。

延伸閱讀


猜您喜歡


工商服務


F9842ECA8B8C2434
arrow
arrow

    mildrek1l7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